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中国冶金工业规划院莅临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11

天津源泰德润集团于2017年8月就方矩管企业标准化提升课题与中国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进行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中国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主导对集团进行标准化服务,建立企业标准体系、建立合理的体制机制,以期成为方矩管企业标准领跑者,实现质量水平和稳定性提升。

天津源泰集团生产部厂长张凤政、董英敏、李世成和工程师李浩出席了会议,由营运部戴超军主持。

天津源泰德润集团执行总裁戴超军汇报了集团的组织架构和各部门职能分配,对方矩管行业国内、国外的现行标准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同时对集团方矩管产品在全国市场的销售量、市场份额和重点下游客户做了简要梳理,同时阐述了推动企业标准化进程是天津源泰德润集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董英敏厂长从生产能力、规格组距、设备组成等方面介绍了天津源泰德润集团所有车间的生产线基本情况,并根据2016年和2017年生产报表和设备最新状态介绍了每条生产线的产能和实际生产情况。

张凤政厂长介绍了集团产品的质量现状,以及目前行业公认国标的关键指标和源泰德润集团企业内控的关键指标的异同点,指出在下游客户的日常订单中,往往现行国标参数控制要求远远不能满足用户需求,标准中缺失对上游原料和下游使用的要求和指导部分。同时也对集团新品研发水平和未来产品研发方向、主要技术进步指标、预期达到的目标进行了介绍。

李世成厂长介绍了异型方矩管缺少标准的现状,往往通过原料是焊管或无缝管来临时借用焊管的标准和无缝管的标准,这个现象急需改变。

肖邦国副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天津源泰德润集团高管们的介绍,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天津源泰德润集团领导层对企业标准化建设的重视,并就一些核心现象和焦点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肖邦国副院长阐述了“标准化建设”对企业的深远意义和价值,解读了国家标准委最新政策和中国标准化后续的工作方向,并介绍了钢铁行业和其它行业部分优秀企业在企业标准化建设中的持续努力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经过充分的讨论,给出了天津源泰德润集团标准化的方向和具体的实施步骤建议。

2
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厂
  • 苏经理:13920935758
  • 销售电话:022-84012345